close

野狼傳奇.jpg

9999....民國99年9月9日

早晨 在歡愉的心情中醒來....

每天每天的思思念念 總算是把他給夢進來了 ~

 

其實是沒有想到會夢到的啦...所以真的覺得很驚喜...

一直以來都是個很少很少作夢的人

往往倒頭 啪滋 沒兩下即刻進入深沉的睡眠..... (還蠻開心的啦...據說這個算是睡眠品質好)

 

這回的夢境是不知道怎的遇到了他

坐在摩托車上的他表示願意讓我試試他的車

超開心ㄉ啦~自從看完日劇GOOD LUCK之後

就一整個希望哪天自己也能夠弄台小野狼來試試....

 

看到他這麼大方...我整個已經開心的翻天了

他刻意往坐墊後滑動留出了個空間給我

帶著超級興奮的心情我跨坐上去 準備試車

幾乎是快要尖叫出來的感覺~~~~ (心裡面不斷的問著自己..我是哪裡修來的福分啊..... LOL )

 

就在要發動要出發的那一個瞬間

他突然將雙手從我後方...順著腰間往前緊緊的環抱住...

天啊...怎麼會這樣啦...怎麼可能啦!!!!?

緊張到眼淚都快要飆出來了...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..........這是偶像劇吧超誇張ㄉ啦!!!!....

( 直到現在那份感覺還一直留在我腦海中...是否真的可以有那一天呢......)

 

接著的畫面依稀記得我告訴他 看天氣感覺不錯

我們就到處兜兜風吧~

就在繞過幾個巷道出來的時候

看到另外一個方向我完全傻眼...

 

是老爸開著車可能載著老媽跟老弟在等紅燈吧

驚訝的我趕緊轉往別的方向加速騎去

(也不知道在緊張什麼...好像就是一整個覺得不好意思...怕被家人看到.... )

 

之後回到家裡,不記得是老爸還是老媽問說 好像在路上有看到我

我急急忙忙的趕緊回說沒有啊 便加緊腳步的衝進房間去 免得後續的其他拷問....

接著...就聽到AM07:30的鬧鈴響起了......

雖然只是這樣短短的一場夢境~居然帶來了這麼大的好心情.........真的好開心啊!!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