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檢記

2006/05/23 23:33

2006 05 23 算是 [晴] ㄅ...至少早上晴 = = 敝人在下我此生 第一次的健康檢查

初步入醫院就幹蠢事了 印象中的入大門口 居然是救護車急診入口 就像一個生死關一樣

基於老傳統的想法 深怕忌諱 所以決定繞道而行

恰巧看到一位小姐往旁邊的小徑走去 心想可能也是要繞道的路人 便高興的跟著她的步伐過去

可天不從人願啊 她居然是到另外一頭去牽車..真是傻眼了我

看看這頭的端點 已經沒有出路了 轉頭看另一側 有個緊急出口

好在還有個警衛伯伯 有點糗的上前問問警衛伯伯 怎麼通到醫院的健康檢查中心

經過警衛伯伯好心的帶路 總算是SAFE!! 安全抵達!! 不過卻是另外一個三條線的開始...... = =

在櫃檯的愚蠢行徑就不公開 就先略吧 主要最三條線的應該是"心電圖"這個項目了

詢問過有經驗的同事 聽說是需"露半球"

當護理人員表示需將衣服撩起時 大約就給他撩到約半球的位置 沒想到.........

應該是全都露了吧 >"< !! 叫人情何以堪啊...............

畢竟只有半球的心理準備 突然來個全都露 真的是讓人措手不及啊

只有"任人宰割"四字不斷在腦海中繚繞著...... 不過有秘密武器胸貼...這樣應該吃虧吃少些ㄅ = =

但是想想...護士應該是見怪不怪了 看到有備而來的反而會很想笑吧...糟!!

不過由衷感謝專業的護理人員 並沒有在臉上不小心露出想要"撲嗤"的FEEL....

唉~~~突然覺得自己還蠻愚蠢的 = =....

再來.另一件也很糟的就是"驗血" 我的老天爺啊 距離上次抽血已經是幾百年前的事了

當護士要我伸出兩臂讓她看看 要從哪邊"下手"時 護士問了"你通常抽血都是抽哪一隻手..."

心中的OS "天啊..襪欲昏去啊襪...." 看樣子真的是找不太到血管

坦白告訴了護士小姐 這輩子我就只抽過一次血 那一次已是我小六的事了 = =

說這些護士是白衣天使 真的是名副其實 她很好心的安撫我的情緒 並開始幫我找其他可以下手的路徑

後來抓到了在手腕側邊的血管 我很害怕的別過頭去 咦.只有感覺到針筒微微穿透皮膚 但是沒有被"抽"血出來的感覺

還以為抽不到.有點小緊張 此時好心的護士開口說了 "再一下下喔.血比較慢一點.快好了"

"啊!?血已經有抽出來了啊!!" 我全然傻眼

"對啊.當然有抽出來啊" 護士笑著說到

"嗯!原來沒有很痛耶...太好了"心中暗自竊喜著

最後只有收尾的時候比較有感覺到一點點的疼痛 一切過程都覺得很喔科 謝天謝地

我想 我應該沒幹什麼壞事 所以老天待我不薄啊 ...感動ING

大概是這樣滴 嗯 其他的就不寫了 好累 今天被抽血了 不宜打太多字 頭會暈.....CCC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