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.忙.忙~~~超齡的老梗= =

2006/08/12 23:36

今天是忙碌的一天

跟老同學見面

給我家的勞動英雄送中餐

代表全家去辦理全家的新身分證

今天一整天的時間幾乎都在開車中度過

雖然我愛開車我承認

不過....真的還是會累滴

在整座城市繞行穿梭著

最痛恨的還是鬧區

真是要命

沒事一堆車在路上走是怎樣

以為中午的情況會好一點

並沒有...反倒是也很糟

車裡的應該是吃飽了愛睏的driver

要不就是還沒吃血糖過低的driver

哇咧....一堆龜行車....真的惹的我快跳車罵人了

唉...真的不是我壞脾氣

我娘老是跟我說開車脾氣要好一點

有耐心一點

唉....我真的是被逼的啊

再說

我都不好意思反擊咧

我家娘娘明明自己坐車上

常常看不過去的時候就是一堆$#%^@^

咳咳...我先澄清喔

我沒有說她罵髒話嘿

大家不要想多了

anyways

勞累的一天

到現在好好的休息中

我與我的思美洛與我的鍵盤

high啊

下次一定要來寫一篇

我與我的思美洛

順道一提

思美洛為什麼酒精濃度高過台啤

我很意外

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